首页 > 道场 > 本宗道场

黑龙江弥勒禅院的由来
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1-01-04 15:04:00

 

黑龙江弥勒禅院的由来

事件描述:   

 

一、创立

   2007年12月27日,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正式颁发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。2008年农历二月初八,慈化院正式挂牌,留彩待剪,图为掀牌一瞬。固定处所地点位于六道街。

二、发展

   从2006年初入该地几所寺院讲法结缘开始,经过几年努力,本地信众日益增多,影响逐渐扩大,原有设在六道街的仅80平方的租赁场所已经不能满足需要。多次请求当地政府考虑划拨或提供土地或场所不得。宗教部门只是让我们自己找场所,不过表示政府会大力支持的。鉴于此,2010年9月24日,师父当机立断,在城市附近购置了属于私人房产的一个两千多平的大宅子,打算一部分做师父精舍,一部分作慈化院活动场所用。目前房子的所有法定手续都已经正式办理了,只待次年开春东北天气回暖后开始装修启用了。以下为该场所购置后入冬时所拍摄的原始场景:

 


人工井

北面正房和西面厢房

铁门

门口

厕所

院内树木

院内独立房

仓库房

绿化园子

正房附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