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华在线学习园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711|回复: 1

2020国庆师徒见面会感怀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20-10-24 21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顶礼上师!弥勒尊佛!
         2020年庚子国庆日,如期而来,悄然而逝。在平凡的岁月更替寒来暑往中,注定了有一些不平凡的人和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首先,感恩您,我的无上的师尊法父,在您的慈悲加持下,顺利而愉快的回到了家,回到了您的身边。
        在外流浪了一年的孩子,听到了来自父母热切的呼唤!也同时承载了父母的几分期盼
   刚进家门那刻,是亲切而羞涩的。家还是那么宁静而温馨,可我又有什么拿得出手呢?虽然早已知道父母不要孩子任何一点什么东西,可在心灵的世界里,要怎样与您碰撞,迸发出相应的火花?多么惭愧啊,“囊”中如此羞涩。
            将心安顿下来,重新接受您悲悯的洗礼!荡涤了繁华中的一些浮躁,抹去了一些自以为是的轻狂,让心慢慢安静。
在接下来的7天里,都是您亲手擂鼓啊,弟子们蜂拥进入禅堂,心啊,随着您的鼓声,激动的此起彼落,多么的幸福!虽然不是密集禅修,但您为了弟子们的进步,一坐就是七八个钟头,从早六点多到中午12点多,又从下午一点一直到晚上七八点,您身体还不好,当您苦口婆心,循循善诱,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帮弟子们开窍时,弟子鼻子是酸酸的,想要哭的感觉。
      都说天底下无不是之父母,父母对孩子是无私的,那也只是在力所能及的最初层面去帮助,无法涉及到更深的更隐秘的心灵深处。如来之父啊,在您的心中,所有的生命都是您的孩子,您都平等的无私的奉献了您全部的爱!您一遍一遍,不厌其烦的教着孩子们,引导着孩子们,树立良好的人格,培养幸福的资粮,走向生命的实相。
     慈悲的上师啊!弟子经过这次师徒见面会,更加知道了弟子的不足,弟子业障深重,过去世中所造的吝惜,贪欲,憎恨,而且还不知自己如此傲慢,弟子深切的向您忏悔!弟子要达到不坏的信心,不退转的信心,在您的悲悯教导下,努力去做您所做的事业!
感恩上师!感谢师兄们!感恩所有的!
弟子:智道  叩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2020-10-24 21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诗啊!除了情感,看不到师兄分享学到了什么领悟了什么,难免意犹未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悲华在线首页

GMT+8, 2024-4-29 12:15 , Processed in 0.04663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